第一次電繪!!!!((欸不

繼續閲讀

題目 : 繪日記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回函君!參上!!!!

DSC02979.jpg
我可是很乖的!!!!
每張回函都有寄唷!((有空的時候啦XD
DSC02980.jpg
這張是甜芯的~!XD



DSC02981.jpg
DSC02982.jpg
這兩張是CANDY的!!!((畫超久的



DSC02984.jpgDSC02985.jpg
是葳葳姊的賀圖+新連載!!!!!!((下面那個胸部,讓我笑好久XDDDDDDD
還有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國人唷
!


文字顔色

DSC02986.jpg
這是花漾的!!!

DSC02988.jpg
DSC02987.jpg
新少年快報!!!!XD

題目 : 就是愛畫畫!!
部落格分类 : 學術文藝

散發對月刊的愛((欸

這就是傳說中的月刊啊!!!!!!((哪裡是

每月必買必看的啦!!!!!!!!!!!!!

XDDDDDDDDDDDDDDDDDD


DSC02974.jpg
首先是花花漾XD

DSC02975.jpg
再來是甜芯芯!!!

DSC02976.jpg
再來是夢夢!!!!!!

DSC02977.jpg
還有CANDY啦!!!!!!!!!!!!!

DSC02978.jpg
還有回函君ˊˇˋ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請參照回函篇XD

題目 : 就是愛畫畫!!
部落格分类 : 學術文藝

哇哈哈哈!小靜出沒!!in台中((欸?

今天好混~昨天也是((但是明天開學((告非

挖啊!!今天又去捷比混了!!!!XDDDD還去剪頭毛XD
有去雜誌瘋買雜誌XD
再路上竟然看到......
小靜




挖賽!是小靜弄的耶!!!!((阿屁啦!
超強的!!!!!!XDDDDDDDDDDDDDD
還買了漫畫雜誌-///-b
雜誌


贈品有DRRR!!的撲克牌阿阿阿阿啊!!!!!好屌阿((啥
還有黑執事的明信片((抹臉



DSC02966.jpg

我好喜歡這個作者畫的!!!!!
但是......請看大姆哥擋住的東西((欸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乖小孩不能這樣唷!((你才是!!

題目 : DuRaRaRa!! 無頭騎士異聞錄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欸!好綏!

好累阿(((嘆
而且走在路上還被經過的車激起的積水坡道好幾次((嘆

今天買了好多東西XDDDD
也有收到信˙ˇ˙/(感謝大家)
是說我買了RIBON!呢!!!雖然是舊的!((欸
但是贈品的包包好可愛啊!!!!!!((吶
是說為麼台灣的漫畫總是不送這麼好的贈品呢((都拿來應募.....欸
DSC02965.jpg

題目 : 就是愛畫畫!!
部落格分类 : 學術文藝

自我介紹

jafoumic2544

Author:jafoumic2544
歡迎來到工口世界((誤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